第3站~ Next stop, freedom

「那裏有人嗎?」順風慢慢靠近的說

「有。。有人」一個女生發出來的聲音

順風循的聲音找到了一個女生

「怎麼是你?」順風說

「我跌倒了啦!!」湘涵說

「你很愛跌倒喔!!」順風邊說邊拿出OK蹦幫他擦藥

「好了~我送你回宿舍吧」順風把湘涵扶起來說。。

思想起

「嘉恩回來了~阿慶他們也退伍了~那不如辦一場尋寶~怎麼樣?!」白雪靈機一動的說

「不錯耶~好久沒有辦尋寶了」人維附和著白雪說的話

「那就嘉恩出題吧~~」流川說

「我?!」嘉恩

「對阿!!就給你當吧~~」人維說

「好吧~對了你們不覺得最近琪艾和阿弟走很近嗎?!」嘉恩邊笑著邊倒紅茶給大家喝

於是他們從琪艾。阿弟聊聊聊聊到了英國又聊到了人維和白雪

隔天

尋寶社社員都在忙著紅茶告白的活動

白雪和流川也來幫忙了。。

這時。。

有一個女生走進來

「我想加入尋寶社!!」湘涵走進來說

「YA~~又有女生加入了~~」jacky開心的說著

「填一下社團留言本就OK囉!!」順風拿給湘涵

「快寫一寫來幫忙明天的紅茶告白活動的東西吧!」小薇開心的說

湘涵寫完後,13人(包含琪艾。順風。湘涵)一起忙到傍晚

「大功告成啦!!!」流川放下手邊工作說

「等明天布置現場就OK啦!!」嘉恩開心的說

「當然還是要謝謝學姐和各位學長的幫忙啦!!」tracy說

「既然工作都完成了。。去吃飯吧~~」日祁摸著肚子說

「呵呵~走吧~」人維邊把東西整理好邊說

「吃什麼阿?!」jacky說

「吃學校旁邊那家美式餐廳好不好~」阿弟說

「不錯耶~~你終於有點用處了~哈哈哈」人維說

「去吃滿漢大餐啦!!!」jacky

「你齁!!!!!!!!!!!」全部的人說

「在吃你就胖死了啦!!」白雪指著jacky說

大家開開心心的走出辦公室準備去吃飯。。。

美式餐廳

點完餐後...

「聽說最近學校來一個新教授耶~」日祁說

「對阿~希望不要是第2個常飛就好」阿弟說

「哈哈哈哈~~」大家笑。。

大家都吃飽後。。

「嘉恩阿~嘴巴!!」流川看著嘉恩說

嘉恩把嘴巴擦一擦

這時流川直接幫嘉恩擦一擦

「我的眼睛阿!!!!!!!」湘涵和琪艾摀著眼睛說

「好了~放閃回家去~~走吧趕快回去睡覺~明天可是有重要的活動要舉行呢~」人維幫白雪把call機放回包包裡邊說

「看誰要送誰回家的~~快吧~~」流川說

美式餐廳門口。。

88~~

(於是川送恩。人送雪。慶送T回宿舍。日送薇回宿舍。弟送艾回宿舍。順送涵回宿舍。。。。jacky只好自己走了。。)

女生宿舍外面~

「88~謝謝你送我回來~」湘涵說

「快進去吧~~」順風看著湘涵有走進去才回宿舍

順風遇見了阿弟/琪艾

「兄弟~先走啦~掰」順風拍阿弟的肩膀

順風走後~

「那個。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」琪艾吞吞吐吐的說話

「你。。。。」阿弟說

 

待續~~

這次又太晚更文了~

其實在上次更文時就開始在打了~

但是沒靈感阿wwww

下集預告:告白大會!!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smirenana?ref_type=bookmark

這裡是我的粉專~~~多多來玩吧~

未命名_meitu_1  

BY翊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自由的翊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