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3站~ Next stop, freedom

「黃順風!!!你女朋友阿?」人維說

「鄭人維,不要亂說啦!!」順風說

「ㄟ~我知道妳~妳是杜湘涵齁」人維說

「妳怎麼知道?」順風說

「他就是之前說到的服裝設計第1名的學妹阿!!」人維說

「喔喔~妳先坐一下,我幫你擦藥」順風去拿醫藥箱

擦完藥後...

「阿!!我還有課!!!那我先走了!!謝謝你~」湘涵急著走掉了。。

「還看!!人都走了~還看」人維說

「煞到他囉~~」人維說

「才沒有哩!!我要回宿舍了啦!!再見」

「ㄟ~等我啦~~一起回去啦!ㄟ」人維邊收東西邊叫著順風

城東大學草原

阿弟走了過來。。

「嗨~~」琪艾說

「妳找我來有神麼事嗎?」阿弟

「沒有啦!想找你出來走走而已啦~」琪艾邊走邊說

「喔喔~」阿弟滿臉疑問的說

走著走著~他們聊得很開心~走到了籃球場

有1顆籃球從她們兩個朝來。。。

琪艾並沒有看到,就很開心的和阿弟說他在英國的事。。

結果就被絆倒了。。

「阿!!!」

阿弟為了保護琪艾,把他拉過來。。結果就不小心。。。親下去了

[1秒2秒3秒4秒,這樣循環著。。]

兩人分開了

「阿!。。。妳有沒有怎樣?」阿弟把籃球丟回去說

「我。。我沒事~走吧~」琪艾說。。

淡水。。

「對不起~今天是退伍~我還拉著你出來陪我~」tracy抱著阿慶說

「傻瓜~對不起什麼~你是我的女朋友ㄟ~而且我也跟你保證過了~我不會離開你啦!!」阿慶說

「ㄟ~聽說最近要舉行告白紅茶大會耶~」tracy把阿慶分開了一點說

「對耶~不知道又有哪對情侶蹦出來了」阿慶說

「好快喔!!進學校已經1年多了,跟你在一起也快一年多了」tracy說

「對呀!!如果當時嘉恩和流川不分手或許今天又不一樣了呢」阿慶拿安全帽給tracy並且幫他戴上

「他們兩個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~倒底是命運再考驗他們倆~還是是上天的安排」tracy坐上阿慶的機車邊說

「現在,在抱怨這個也沒有用了,接受著結果,和怎麼去面對才是最重要的。。」阿慶說完話就把車子騎走了

晚上7點~思想起

「首先~先和順風介紹一下~這位是尋寶社的副社長~所以你這個暫時副社長,要把這1年的資料交給他喔!」人維指著嘉恩說

「學姐好~明天我再拿給你喔!!」順風說

「還有後天的紅茶告白,由我們社團負責活動~往年的活動主持都是阿慶~但是他畢業了~我們要選一個活動主持接他的班」人維說

「那就阿弟和jacky阿!!!」白雪指著他們兩個說

「好那就這樣~」人維把名單記在單子上

「大哥~我們兩個?」阿弟和jacky異口同聲的說~

「不 用 懷 疑」人維邊說邊捏阿弟和jacky

於是他們就這樣聊天~聊到了很晚。。

「我先回去了~掰掰~學姊~資料我明天整理給你喔!!」順風邊說邊走人了。。。

當順風走到了城東大學側門~正要走進去了發現在草叢旁有聲音傳出。。

 

待續~

到底順風聽到的聲音是神麼呢?大家猜一猜吧~

下集~待續~

對不起阿!!這次更文比較慢~~跟大家說聲對不起阿!! 

下集我很快的就會推了~~ :)

by翊潔未命名_meitu_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自由的翊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