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2站~ Next stop, freedom

「因為,你是我的朋友」琪艾停下腳步對著阿弟說

「走啦!帶我去宿舍」琪艾把阿弟拉過去

在放完東西後。。。

「你住幾號房阿?」阿弟問

「248」琪艾說

兩個人就這樣走回思想起。。

「琪艾阿!你社團選尋寶社好不好?」阿慶看著琪艾說

「為甚麼阿?」琪艾走到阿慶面前

「因為這樣我們才能照顧你阿!!」tracy說

「好吧~」琪艾說

於是一群人在思想起吃完晚飯。。

「琪艾,tracy 我們一起回宿舍吧~」小薇使眼色給tracy看

「喔喔~好阿!!琪艾我帶你去認識一下新朋友~走吧」tracy也使眼色給琪艾

「阿弟~你們也趕快回去休息吧!!」琪艾說

琪艾。小薇。tracy走後。。

「大哥~走吧jacky走吧~」阿弟說

「走神麼啦!我要送白雪回家」人維話還沒說完要把白雪牽出去了~

「日祁。阿慶一起走吧!明天你們不是要回營隊」jacky說

「走吧!」日祁。阿慶說

大家都走後就剩下嘉恩和流川,恩爸恩媽也找藉口出去。。。

「我先上去休息一下。。」嘉恩邊說邊走上去

嘉恩到了房間坐下來整理行李....

這時房間的門漸漸打開...

「誰阿?」嘉恩或還沒說完,流川就從後面抱上去....

「對不起....」流川抱著說

「傻瓜~說什麼對不起」嘉恩握著流川的手說

「我不應該讓你一個人去面對,所有的事」流川把嘉恩轉過來握住他的手

「雖然最後我想開了,但當時真的真的很難受」嘉恩說

「對不起~」流川說

「不要一直說對不起啦!!」嘉恩摀住流川的嘴

「不過,我要有3個豁免權~」嘉恩說

「三個~那麼多~」流川拿下嘉恩的手說

「嫌多喔~那就算啦!!」嘉恩走向書桌說

「沒有啦~」流川邊走邊走向嘉恩身旁,把嘉恩轉過來,親了下去.......

白雪家門口....

「你們剛剛很明顯就是要製造機會....」白雪拿下安全帽說

「他們很久沒見面了,總是要給他們製造機會嘛~」人維接著白雪拿下來的安全帽

這時白雪家的門突然開了....

「人維阿!!你來囉?進來坐坐啦!!(台)」白雪媽比著來來來你來的手勢

「白雪媽媽~不用了啦!!時間很晚了~我送白雪回來~下次啦!!」人維把安全帽放在坐墊下

「好啦好啦!!下次!!下次蛤!(台)」白雪媽說

「掰掰~騎慢一點」白雪比著掰掰手勢

人維就這樣騎走了...

「還看!!進來了啦!!」白雪媽把在看人維的白雪拖進去家門

隔天....

城東大學~中庭

阿!!!!!!!!!!!!!!!!!!!

「對不起~你有沒有怎樣?」順風說

「沒事,對不起喔!诶~你不是風雲人物黃順風嗎?」湘涵問

原來他們倆~因為在拍照背對背而就相撞了

「是阿!!我叫黃順風。攝影系2年級」順風把湘涵扶起來

「我叫杜湘涵,服裝設計系一年級」湘涵說

「你腳流血了,我帶你去我的社團,我幫你擦藥」順風說

「喔~好阿」

尋寶社辦公室門口

「你不是學攝影的嗎?怎麼是尋寶社的呢?」湘涵滿頭一問的說

「樂趣吧~進來吧」順風說

進去後...............

 

待續~

到底順風和湘涵進去後發生了神麼是哩?

下集~待續

明天會有問答喔!!

請大家多多支持~

答對了~

可以得到抽製圖一張

然後等到人氣到了2000

那時的問答就送書籤一張喔

 

by翊潔未命名_meitu_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自由的翊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