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站~ Next stop, freedom

1999年1月,流川收到嘉恩從英國寄來的信,臉上露出的笑容,能是這一年來笑的最開心的一次了,明天就是嘉恩要回來的日子....

桃園機場..

「嘉恩終於要來了!!」小薇開心的說著

「兄弟!那麼久沒見到嘉恩,嘉恩一定很想你的」阿慶把手放在流川的肩膀上說

「對阿,你上次那麼沒義氣,不來送嘉恩,這筆帳我還沒跟你算ㄟ」人維臉上奸笑的說

「鄭人維!!不要來亂啦」白雪打了人維一下

「哈哈!開玩笑的啦!不要生氣」人維說

自從上次人維向嘉恩坦白偷改志願卡的事告訴白雪,白雪才發現他誤會了,但也發現自己愛上了和自己聊得來的人維,於事告白了。。也就在一起了~

「诶?時間不是到了嗎?」日祁看著手錶說

「對阿!嘉恩呢?」阿弟接著日期的話說

「該不會被。。。」jacky臉上做出奇怪的表情說

「不要烏鴉嘴啦」tracy打了jacky的頭一下

流川從遠方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。。

「是嘉恩!!」流川話還沒說完就跑過去了

「這。。。速度好快。。」小薇說

慢慢的這身影越來越靠近。越來越靠近。。。

「流川~」嘉恩看見流川就跑過去抱住她

兩人抱了好幾分鐘後。。。。

「嘉恩。。」琪艾戴上墨鏡說

「這個人是。。」流川看著琪艾說

「我叫謝琪艾,是嘉恩在英國的朋友」琪艾拿下墨鏡說

這時阿慶從對面跑過來。。

「哥~你怎麼在這」琪艾說

「我才要問你,你怎麼在這」阿慶一頭霧水的說

其他人也跟著跑來~

「他是誰阿?」tracy眼睛瞪著阿慶說

「我叫謝琪艾,是嘉恩在英國的朋友,我是謝慶祐的妹妹」琪艾對著tracy說

tracy聽到妹妹才慢慢將眼睛轉移到嘉恩身上

「小鬼頭,要回來也不說一聲」阿慶說

」琪艾吐舌頭對著阿慶

「走啦!!回思想起在說吧~」流川拿起嘉恩的行李說

「走吧!」日祁說

這時阿弟跑到琪艾旁邊拿起行李。。

「我幫你拿!!」阿弟說

「喔~好謝謝你:)」琪艾對阿弟露出甜美的笑容

「齁~~王建國!!」jacky手指頭指著阿弟

「換新造型了喔!!從新出發囉~喜歡我們家琪艾齁」嘉恩臉上奸笑的說。。

「你小心點~他是我妹妹喔!」阿慶警告阿弟

「好了啦~別亂說了!!走吧」阿弟說

阿弟說完話,琪艾又對她笑了笑。。

思想起

「爸~~~~~~」嘉恩看見招富就衝過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

「來來來,齁爸爸看看(台)」招富說

「變瘦囉~今天叫你媽媽給你補一下,大家也一起留下來」招富邊說邊指著其他人說

「诶?這位是?」招富指著琪艾說

「他叫謝琪艾,是阿慶的妹妹,在英國很照顧我喔!!」嘉恩順口的念出來

「伯父你好,我叫謝琪艾,去英國當交換學生,我是城東大學心理學系一年級」琪艾說

「一年級就當交換學生,將才喔(台)」招富說

「對了,你們不是還在當兵嗎?」嘉恩媽指著阿弟。阿慶。日祁說

「今天放假,過幾天就要退伍了」日祁說

「終於阿!!!!!」阿慶興奮的說

「伯父伯母,我先把行李拿去宿舍,在過來喔!」琪艾說

「好好好,快去快回!」招富說

「好!建國,你陪我把行李拿回去好不好?」琪艾說

「好哇!!!」阿弟興奮的說

「謝琪艾阿!!你不是個慢熱的人嗎?你現在是怎樣!!」阿慶有點生氣的說

「不要生氣啦!等等在跟你說啦」琪艾把阿弟拉出去

琪艾和阿弟出去後

「我說阿慶阿,你管那麼嚴幹嘛呢?你妹已經成年了阿」日祁邊扶小薇坐下邊說

「你們不懂啦。我妹她原本的分數可以上台大,但是因為他很慢熱,所以才填和我一樣的學校,而且他有先天的心臟病」阿慶邊坐下邊說

「但是你妹進來學校,你就畢業啦!」人維說

「但至少有我的朋友可以照顧她阿!但是他偏偏讀心理系。。」阿慶說

「好啦~要不然叫他來尋寶社阿!」嘉恩說

「ㄟ~這不錯喔!! : )」tracy說

阿慶也點點頭,答應讓琪艾進尋寶社

外面。。

「你哥不是說,你慢熱嗎?你現在怎麼叫說幫你拿行李回宿舍呢?」阿弟滿臉疑問的說

「因為......

 

待續~~~~

 

有任何問題.指教都歡迎詢問喔!!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自由的翊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